close

生日快要接近尾聲
今年是我2字頭最後一次生日
明年填資料的組距就要選30開頭惹,嗚嗚

今年的生日有點不一樣,又好像沒什麼不同
但我很開心,有親愛的男捧油陪我過一整天
悄悄地訂好餐廳,買好小叮噹展覽的票,細心挑選禮物(泥最有心惹~~~親一個)
讓我今天一直在想,我們下一站到底是要去哪裡?
只差沒把我眼睛矇住帶我左惹ㄎㄎ

當然當然
還有很多好朋友、好同事對我的祝福和、禮物和卡片
(太多位惹講不完也tag不完)
每年臉書在生日時被大洗版感覺就五告送阿!!!
我會不負你們期望
努力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越來越漂釀、越來越健康
然後,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給你們
窩呵呵呵呵呵呵呵

還有還有
要謝謝我親愛的家人們
尤其是在天上的爸爸
今年沒有你帶我去吃生日大餐還是覺得修誇怪拐ㄟ
沒關係,你的心意我都知道

也謝謝爸媽在多年前的今天生下我,養大我,照顧我
沒有你們就不會有我
好慶幸可以來到這個世界並且遇到你們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