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終於搬回家住了

重新有了自己的空間,感覺真的很棒!

大家也都各自滿意自己的新房間

我也總算有了喘息的機會,回到家等待我的不再是阿紮

全新裝潢好的房間走的是清爽風格

不禁想到國中國文某一課《一束鮮花》

深怕有哪個小環節破壞掉房間整體

以前就算地上有頭髮也懶得清理,久久看不順眼才清一次

現在則是一兩天就受不鳥惹,不是拿吸塵器就是掃把或除塵滾輪,把看得到的頭髮都清光光

保持整潔乾淨的房間,真的會有好心情啊!

加上今天終於裝好了捲簾,整體感覺更OK

真的超愛我的新房間啦!

在天上的爸爸,雖然至今我仍不敢相信你已經離開我們半年

但我相信你一定看得到我們把家裡一樣弄得整齊乾淨

雖然可能沒有比你整理得還要乾淨

但我們都會盡力去做的,請你放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