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一個小孩子生氣幹嘛

這不是之前就知道的事了嗎?

 

最近火氣超大

一回家看到那房間擠了二個人的東西,凌亂不堪,整個心情都不好了起來!

 

我不知道如何拿捏關心的尺度,才不會讓對方覺得有壓力

我所有的「為你好」,在你眼裡全都是壓力!

我並不想這樣,可是我真的很容易看不順眼,難道就不能好好照顧自己,打理自己嗎?

一定要一直像小男生一樣的過著嗎?

受不了!

 

也許我也沒有很好吧

所以才會時不時的對一樣的事情動氣

 

我好難過

難過到想哭都沒辦法躲在房間一個人好好哭

我壓力不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