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標題又要亂想惹吧?(我就知道!)

先說一下,接下來你們看到的是一篇心得文,不爽課以不要看,右上角有個叉叉,按下去就關閉視窗惹,你就看不到接下來的內容了~

歹幾喜安捏啦,去年冬天,覺得總是睡不好,每天起床後脖子都超痠痛的,但又找不出原因,後來發現我買的乳膠枕已經凹陷,居然出現我的頭型,難怪怎麼睡都睡不好,睡得不好,導致生活品質也跟著不好,於是就有了想換枕頭的念頭。 


白色那塊看起來很好吃的枕頭,就是我說的功學肩頸枕;它上面紅色呈C字型的就是C型枕(這不是廢話嘛= =)

我發現枕頭真的超重要的,一個好的枕頭真的可以讓你一夜好眠,睡到不適合的就會讓你徹夜難眠,萬一隔天要上班上課,精神不濟讓工作及讀書效率變超差的。

去年冬天有一次跟我姊去站前新光三越晃晃,想說去看看枕頭,實在是不換不行了啦!剛好碰到寢具聯合特賣會,貪小便宜如我們姊妹倆,立馬手刀狂奔至會場,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康可以買回家,當然希望能順利買到枕頭囉。

到了特賣會場,我看到一家陌生的品牌,叫做「幻知曲」,強烈的好奇心讓我的腳步往幻知曲走過去。其實我跟我姊真的沒聽過這牌子耶,但是他們家的東西造型好可愛喔,有C型枕頭,好像跟我在COSTCO看到的C 型枕一樣,原來是幻知曲的!之前也在康熙來了看到葉家妤(民視娘家飾演玲惠那個女藝人)說她拍戲時也用C型枕,方便又好用。 


↑Reverie幻知曲,Reverie是法文美夢之意,果然睡了天天都做美夢柳~(撥瀏海)

我想C型枕頭應該是比較適合旅行用,可以在飛機上或是車上用吧,除了C型枕以外還有一些很美的抱枕,不過我主要是想看枕頭啦,就請小姐推薦一下枕頭。 

我很無知,枕頭對我來說只要好睡就好,我不太在意材質及功能是啥,幻知曲的小姐超級nice,先針對我的需求挑了幾款枕頭讓我試躺,我躺下去後,小姐突然蹲在旁邊看我,超尷尬的想說她到底在幹嘛,原來她是在幫我看枕頭高度與頭部,是不是適合我。

沒記錯的話那天小姐一共拿了三個枕頭 讓我試躺,但其實名稱我已經忘記是哪些了,太專業的東西通常都很難記住,不過我倒是記住了我買的那顆枕頭啦!

反正重點就是,我買了一個叫做「工學肩頸枕」,這款枕頭中間部分比較「低窪」,左右兩端有點隆起比較高,我這個人習慣側睡,以前睡的那顆廉價乳膠枕,側睡時我需要把手墊在枕頭下,高度才會比較適合;而幻知曲這款工學肩頸枕,左右兩邊比較高,翻身側睡時,不用再把手墊在枕頭下就可以很好睡,起床也不會再覺得手莫名其妙很痠痛,最重要的是脖子,整個都有支撐到,不會呈現懸空的狀態,根本就是一躺下去就可以睡著啊! 


↑仔細看!一定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來,中間部分真的比較低窪喔!(背景是我的被子,很亂吧,請把重點放在枕頭,謝謝!)

至今枕頭已經睡了一年,依舊如新,花這筆錢真是有價值,一分錢真是一分貨啊!奉勸各位千萬別去大賣場買一個$990的枕頭,真的有差!而且重點是因為幻知曲小姐專業的介紹,我才對枕頭有點了解,不是每顆枕頭都適合大家,一定要試躺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幻知曲的產品都是天然乳膠製成,彈性又好(睡到現在還是跟新的一樣,沒有任何凹陷ㄎㄎ),超環保又適合人體,我這種會過敏體質的人也很適合使用,接下來我的目標是他們家的乳膠床墊,要快點努力存錢,讓自己睡得更好,哈哈哈!

ps.我也買了C型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