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跟車太炫完全無關,圖片是韓國「悲傷電影」的海報,是我在姑狗搜尋「sad」出現的圖,嗯兄醒ㄟ郎可以企跨買~

as title, 這裡真的快變廢墟了,空了一個多月沒有更新,原因不是沒東西寫,正好相反,是忙到想不起來到底發生過哪些事,也累到提不起勁把發生過的事轉化為文字,寫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想繼續這樣下去了…

很想在這裡寫些有關工作的事,但這一個月來發現眼線極多,套話的人更是不少,還有人會暗中搜尋你,真是人心隔肚皮啊~(捏碎鋼杯!),原來這就是出社會要學的事,表面上對你笑笑的人,並不是真的在對你笑,拎鄒罵實在太嫩惹,有待學習…(煙)

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早餐在一小時之內吃完,下午兩點前吃午餐,每天準時下班,回到家有晚餐可以吃,不想在宵夜時間吃晚餐,胃是會抗議的。我羨慕每天六點就可以下班的人,這樣下班還有時間,可以跟家人朋友吃晚餐,而不是大家都睡惹,店家都關惹,至己孤伶伶吃著冷掉的飯菜,很心酸…

天氣越來越涼,這種悽涼的感覺只會越來越濃,不減反增吧,唉,這樣的生活要過到何時呢?我的人生,只剩下六日了,但是六日總是過得特別快啊,我來不及享受,一轉眼又要到了顧人怨的禮拜一惹,怎麼辦?有人禮拜一還是快樂的手刀奔向辦公室上班嗎?快點教我,不要跟我說什麼「調整心態」這種鬼話,某HERO歹幾啦~

批ㄟ使:
小旋轟林志穎竟然當阿爸惹,再怎麼樣也聯想不到他會做那件事柳~(羞),還有他的臉也跟「父親」這兩個字沾不上邊啊!突然想到金城武搞不好也可能…不~我不要~太傷人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