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阿姨來真是讓我痛到不行,於是決定為她寫寫網誌惹…

話說阿姨每個月都很準時來報到的,殊不知12月不曉得怎麼搞的,她遲到已久,直到昨天才來找我玩,昨天還好好的,今天把我整死,約莫下午三點鐘時,令我昏睡在床上半小時之久,吞了兩顆金莎後,又黏在馬桶上一刻鐘左右,決定翻出普拿疼加強錠!!!為了晚上的白甘蔗啊,我不要食之無味!!!!

好惹時間回到今天早上,昨晚煲電話粥到凌晨四點,九點鐘高爸拿著電話叫我聽,原來是中醫診所叫我快點過去,因為今天超級冷又下大雨沒有什麼病患(奇怪我明明就44號,怎麼會叫我那麼早去?),但還是刷牙洗臉就過去了,一切都是流水帳~~~

重點來了,看完醫生想到阿姨來我需要準備個伴手禮,於是去屈臣氏買了好自在和蘇妃,結帳時……

店員:「小姐,請問需要紙袋或提袋嗎?(笑)」
我:「不用惹~謝謝。(拼命塞到包包)」
店員:「小姐,真的不用袋子嗎?(懷疑)」
我:「真的!(手拿著好自在和蘇妃就走出門口)」
(以上文字雖然在噗浪已提過,但我還是要再提一次,網誌最近停工用來充一下場面)

我不懂ㄟ,為什麼買衛生棉一定要用紙袋裝,被看到會怎麼樣嗎?買衛生棉有這麼丟臉還是害羞嗎?好像見不得人一樣柳~

記得國中時常常有男生會翻女生的書包,要是翻到衛生棉就一副洋洋得意的樣子,最喜歡看女生尷尬的表情,有一次,終於輪到我了惹!!!(不是很期待又開心的感覺柳~不要搞錯惹!)沒想到我那時候就是恰查某,對那男的說了…

「翻到衛生棉很好笑嗎,你有姊姊嗎?沒有的話好歹你也是媽生出來的吧,要是你媽的衛生棉也被這樣翻出來你很開心嗎?白癡!」

從尺他就再也沒幹過這種白爛事惹……雄性動物果然從小到老都是一樣幼稚的柳~(煙)

有女朋友或老婆的男人,有些女人真的在生理期間或之前情緒會修誇不穩定,不要擺出不耐煩的樣子,買碗熱熱的紅豆湯或是大波露巧克力都可以幫助她們緩解生理痛,麻煩你們體諒一下她們的脾氣,因為生理痛真的不是你們可以承受的,就好像有人把你的腸子扭轉到極限再打個死結一樣,想像一下那種感節哩丟災~and~我個人認為生理期間是磨練耐性絕佳時機,但我拒絕有人來挑戰我的極限,兩巴掌馬上送給你喔~(眨眼)

ps.今天是高媽媽5x歲生日,祝她永遠青春美麗柳~(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