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就看到Janet跟Toku會來世新演講的海報了
今天台灣文學實在太悶
我上到兩點馬上就往A201衝去跟Tanya小胖Hamu會合
靜靜地等待"節目"開始


一直在播travel living的廣告片段
不停地repeat 我看得好煩
Janet快點出場啦
等啊等 結果先出來的是頻道公關= =
一樣又講了一堆我們都不想聽的話
終於屁話結束 要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Janet出場
燈光一暗
Janet拉著小提琴走到台中間
我跟tanya說我真的快哭了
太感人了 我眼淚是真的快滴下來
怕人家覺得我太誇 所以忍住

之前對Janet印象還停留在她上康熙的時候
只知道她是小S的英文老師 後來因緣際會出道
現在主持瘋台灣
我覺得她的個性很適合主持這種外景節目 不拘小節
而且很羨慕她過去的生活經驗
跑了30幾個國家 自己想盡辦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感覺她的父母也是很支持才是
she is a nice girl

後來Janet講了很多旅遊中的事
聽得大家津津有味
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中間夾雜英文中文以及台語
最好笑是她居然會講"雞排"
哈哈哈
笑翻我們
最經典的是她當實習醫生時
一個月只有三千塊
有一天要去room18
結果門票要1000
她正在煩惱的時候突然聽到旁邊有一群人在講英文
覺得很親切
就過去聊天
對方自我介紹
hello my name is jeff L.A. Boy
她回Janet, Texas Girl
哈ㄏ哈ㄏ哈阿哈
笑死我們了
她真的很可愛..
而且活動結束還幫全場人簽名 拍照
我們這幾個拍超多張
大大大滿足....
反倒是Toku都被忽略掉了
不過他做壽司的技術真的很厲害不是蓋的
很可惜沒吃到
唉唉唉

今天是個很棒的經驗
遇到親切毫無架子的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