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良又出新歌啦「約定」
很沒突破性的一首歌
聽起來感覺跟「童話」差不多
這就是光良式情歌吧 聽來聽去都那個調調

*****************
最近啊 天氣忽冷忽熱的 超容易感冒
而且心情也很容易隨著天氣的改變而改變
幸好最近已經慢慢聞到春天的味道了
走在路上看到許多人已經穿起了短袖
整個感覺就是很陽光很shining
看了心情也好起來
可是我最近痘痘冒了好幾顆 機ㄝ 快點消失啦
狂擦痘早痘晚 希望快點殺了痘痘

之前看書才知道我的黑眼圈並不是因為睡不飽的關係
而是因為鼻子過敏引起的
要治好就要先從鼻子開始下手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吧

*****************
我真的超愛上PTT的(PTT是bbs station..不是指哪個人)
但是我沒有網路沉溺症喔
看了Aries版的文章
覺得 原來世界上也有好多Aries girls跟我超像的
惡作劇之吻的湘琴也是耶 難怪感覺超像
使我很喜歡她勇往直前的個性
建議要了解我的人可以多多瀏覽那個版
描述的個性都跟我超像的
有莫名的親切感 哈哈哈 我愛Aries
雖然不完全相信星座 但有時還是可以作為參考用的說
而且我覺得很多人對牡羊基本特性都不太熟悉
可能是人數很少的關係吧...
所以都不大了解

最奇妙的居然是有板橋版!!!
還因此讓我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國小+國中同學
看到鬼了!!!!很好笑吧
網路世界 無遠弗屆

*******************
開學到現在 一陣忙 一陣閒的
現在又再度回歸平靜
雖然低潮的時候真的很糟 但開心時真的也是可以飛上天去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每次不曉得要怎麼解釋這種高低起伏的事
就會說出像是「我想這就是人生吧」之類的話
不過確實也是挺好用的
anyway,真心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好 都快樂 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