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捲 靠有沒有那麼累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陳小捲 靠有沒有那麼累 說:
在嗎
[DDD]never give up 牡羊月來了~~耶!!! 說:
不在
[DDD]never give up 牡羊月來了~~耶!!! 說:
我在睡覺
陳小捲 靠有沒有那麼累 說:
那你是誰
[DDD]never give up 牡羊月來了~~耶!!! 說:
我是鬼
陳小捲 靠有沒有那麼累 說:
他的客兄嗎
陳小捲 靠有沒有那麼累 說:
是常在他身上的餓死鬼嗎
[DDD]never give up 牡羊月來了~~耶!!! 說:
我不屬於這個空間
[DDD]never give up 牡羊月來了~~耶!!! 說:
遇到我算妳運氣好
陳小捲 靠有沒有那麼累 說:
你無不無聊阿你
陳小捲 靠有沒有那麼累 說:
這樣你也有辦法玩下去
[DDD]never give up 牡羊月來了~~耶!!! 說:
請問妳找她有什麼事
陳小捲 靠有沒有那麼累 說:
我要問他搞子改了沒
[DDD]never give up 牡羊月來了~~耶!!! 說: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陳小捲 靠有沒有那麼累 說:
你是誰阿
陳小捲 靠有沒有那麼累 說:
快啦
[DDD]never give up 牡羊月來了~~耶!!! 說:
傍晚我們才會交換身份
[DDD]never give up 牡羊月來了~~耶!!! 說:
我是高翠憶她也是高翠憶
陳小捲 靠有沒有那麼累 說:
快啦!!!!!!!!
[DDD]never give up 牡羊月來了~~耶!!! 說:
不玩了
[DDD]never give up 牡羊月來了~~耶!!! 說:
我還沒看完
陳小捲 靠有沒有那麼累 說:
幹 我剛在打電話要去罵你
陳小捲 靠有沒有那麼累 說:
我還以為是林薪引在玩你的MSN
陳小捲 靠有沒有那麼累 說:
他就死訂了
[DDD]never give up 牡羊月來了~~耶!!! 說:
哈哈哈哈

無聊的我 可憐的小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