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受不了了
煩死了
我又不喜歡跟人家講這些事情
自己都覺得很煩了 我才不會把這些痛苦加在在別人身上
反正講了也無濟於事
真是快瘋掉了
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啊
問題不就出在錢嗎
不然還會有什麼問題?

一直給我疲勞轟炸 再怎麼樣EQ高也是會忍無可忍
可是我能怎樣啊?你是我爸 我難道能像跟朋友吵架一樣對你嗎
雖然我很想 也曾經忍不住對你這樣 但事後我後悔了
我不是不懂你的處境 我也盡量都沒亂花錢了
我一個禮拜只拿一千塊 吃飯車錢什麼的全都包在裡面
我是有多花什麼錢嗎 為什麼老是要對我說這些 我真的會瘋掉
生活裡本來就會有一堆變數是我們預估不到的
遇到了能怎麼樣 既然改變不了就接受吧 因為那也不是我們願意的
你說你沒做什麼壞事為什麼倒楣事都發生在你身上
同樣的問題 我也想問問我自己
為什麼我也這樣倒楣?
你也以我的角度來想想看我的感受好嗎
真的 家裡面不是只有你在痛苦在煩惱而已
既然已經這麼不好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它更糟啊
不要老是疲勞轟炸 這樣我也會想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