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台北縣長選舉的結果 我真的很生氣 但我不能改變什麼 只能改變自己的心態
anyway 我並不是泛綠 我也不是民進黨的人 我只是單純喜歡羅文嘉這個人
因為他要在台北縣種很多很多棵樹
把台北縣變漂亮 變有氣質 把道路變得跟台北市仁愛路一樣美麗
要把土城監獄改建為兒童樂園 充滿小朋友歡樂的笑聲
要和法國城市合作姊妹市 提升城市的文化氣息 讓縣民變得更有氣質

為什麼台灣沒有一個城市能像月曆上的圖片那樣美 那樣令人嚮往?
跟城市裡住的人心態有很大的關係
身為市民 你不希望居住的地方變得更好 連這種心態都沒有
那真的會停滯不前 甚至越來越退步 到最後就不是人住的地方了

好遺憾 沒能看見羅文嘉當縣長後的建設
先不管兩位候選人會不會做到他們提出的理想
至少羅文嘉提出來的政見 我很喜歡!
今天看了開票結果 羅文嘉輸了將近20萬票 令我傻眼......
我認為 選人不選黨這句話很有道理
不知為何 許多人卻不懂 而盲目跟從
唉...
台灣的選舉一次一次讓我失望

今天去監票 也開票
看到一大堆廢票
我想那些選民們心中都覺得 沒有好的人可以真正為人民著想吧
因此每個候選人都蓋

at last 希望選上的那位候選人能採納羅文嘉的意見
不要一意孤行 要賣掉縣政府 要當流動縣長
至於縣市合併的事 我真的當你在放屁
就這樣
羅文嘉 還是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