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耶
覺得最近一個禮拜以來
身邊的氣氛 狀況都不一樣了
問題出在我身上嗎
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還是秋天來了 天氣漸涼
我在胡思亂想啊?

每年到了現在這種季節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很適合拍MV 哈哈哈
一個人走在路上聽著mp3 walkman裝寂寞 裝孤單
神經病....

而且我是怎麼了
為什麼念了世新
變得認真 用功啊
功課準時交
書也按時看
小考居然也在看書
到底怎麼了
我真的不是我了
天啊
I've really changed a person....
我發誓我沒有要拿獎學金或是第一名什麼的!!
(如果拿得到是最好...哈哈)

Anyway...
I hope my life will be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