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ygy :

*在嗎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怎樣

gygy :

*在忙嗎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在上班

gygy :

*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怎樣?有什麼事快說,不然我要去忙了

gygy732001@yahoo.com.tw :

*你在上班又幫不了我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你不講我怎知你要幹嘛啊= =

gygy :

*MyCard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那是什麼

gygy :

*儲值積分換東西

gygy :

*跟店員說買智冠科技的MyCard=麥卡他們就瞭解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那你幹嘛不自己去買  政大裡面就有便利商店啊

gygy :

*我樓下買光了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學校外面一堆便利商店  你馬子那邊呢

gygy :

*不想找她幫我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為啥  感情不好喔@@

gygy :

*她老是說什麼事都叫她做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 買個點數卡會死喔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分手算了

gygy :

*不想說她了

gygy :

*你有時間幫我買幾張嗎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我六點下班耶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現在沒辦法偷跑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會被老闆幹譙

gygy :

*我晚上要用的的你下班再幫我買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那你寧願等也不自己去買是怎樣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你是不是不想給我錢

gygy :

*我現在趟不開啊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你在幹嘛為什麼走不開

gygy :

*有點事情

gygy :

*可以嗎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那我有什麼好處

gygy :

*下次請你吃飯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你要請我吃什麼?你上次也說要請我吃也都沒有啊幹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被你婊過很多次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78

gygy :

*你做主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我才不相信你  每次都說要請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沒有一次真的做到

gygy :

*這次不會了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如果你沒做到呢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下半身不舉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出去被車撞死

gygy :

*你都這麼說那我不請都不行了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以防萬一  你要不要先折現給我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先轉帳給我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還有你要買點數卡的錢

gygy :

*明天給你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我還沒領薪水 手邊沒前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這樣怎麼幫你買阿

gygy :

*晚上要用可現在沒人幫買買賣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那你下課去買阿

gygy :

*不想去才找你幫我買啊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  自己要玩的還不想去  那你不要玩好了阿

gygy :

*那我找別人去

gygy :

*哼不幫我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詐騙喔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鬼才會幫你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白癡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好好的人不做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當詐騙集團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你媽白生你了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

*垃圾人渣~~~

 

然後他就見小登生氣

下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