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上禮拜六看了金曲獎,感覺這是近幾年比較精彩的頒獎典禮,雖然沒有許多大咖出席,典禮的前幾天也一直看到主持人陶子不爽的新聞,那時心想今年的應該沒看頭了吧(誤),沒想到卻大大出乎我意料的好看啊! 金曲獎當天除了25年不老的草蜢吸引我目光以外,就是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了,我沒想到這首歌會被全民最大黨炒得那麼紅,連陶子跟侯佩岑都在典禮上和阿ken納豆大跳《SORRY, SORRY》,實在太酷了!(而且侯佩岑跳得有模有樣的呢),搞得我也下定決心要把《SORRY, SORRY》練起來,可惜目前只會跳副歌而已,哈哈。

陶子與侯佩岑,阿ken及納豆的山寨版SUPER JUNIOR之SUPER FLOWER如下↓↓↓


然後,我在youtube搜尋有關《SORRY, SORRY》的影片,發現一件事,原來菲律賓的監獄除了跳過King of Pop─Michael Jackson的Thriller以外,他們超趕得上時代的,也練了《SORRY, SORRY》,看到這麼多菲律賓人集體跳這首歌的畫面,真的很妙,我想他們出獄後應該都能找到一片新的天空了,不要再為非作歹了,好好練舞吧!成為揚名世界的舞棍吧!

影片如下↓↓↓


前面說到《SORRY, SORRY》應該是由全民最大黨開始紅的,講到這不得不佩服工作人員梳化妝的技術,還有服裝的搭配,更重要的是阿ken、納豆、陳漢典他們的模仿功力,實在是了得啊!扣掉陳漢典本身的舞蹈底子不說,其他人應該也練得很認真吧,因為後來還上了中視的節目「週日大精彩」尬舞(何時會上舞林大道?),SUPER JUNIOR應該要感謝他們吧,哈!

全民最大黨模仿片段如下↓↓↓


週日大精彩表演片段(高畫質非常清楚)↓↓↓


最後,當然要尊重原唱者SUPER JUNIOR
所以下面這個是Original的《SORRY, SORRY》,還附中文拼音喔↓↓↓


搞得我現在講話都要在字尾加了油~
真的很煩呢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