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性是貪婪的,有了更多,就想要最多;有了更好,就想要最好。

我真的不曉得世界上還有人可以這麼不要臉,罪證確鑿還依然大言不慚大喊政治迫害,司法冤獄,台灣加油。加油個屁,拜託你不要再幫台灣加油了,這八年來你做最多的事就是不停地搞意識型態,對無知民眾洗腦,洗到現在你他媽的陳吳聯姻之後貪了好幾百億(可能更多),還有人在過去幾天每天到看守所外面為你加油打氣,真的是腦殘到了極點,再怎麼支持也不要是非不清,不過會支持你的人基本上已經是是非不清/意識不清了。

自己是被羈押的犯人還擺高姿態絕食,你又不是當年那個正義使者,為了民主自由而戰鬥的勇士,拿那麼多錢還絕食什麼,餓死算了,順便帶你家阿珍一起去死好了,把錢都留給政府拼經濟還差不多,什麼建國基金都是bullshit,講了這麼久也不見你有打算做什麼公共建設或是公益的事,騙鬼。

阿珍也真是的,怎麼妳買的名牌珠寶加在妳身上之後,我都覺得比我媽去菜市場買的東西還low,之前新聞畫面播出妳昏倒被抱的畫面,身上穿的原來是Dior的外套,妳都年過半百了是跟人家穿什麼粉紅色少女外套,還學年輕女孩戴什麼tiffany鑽戒,之前還推給自己的老母,拜託實在不是我有意要批評,但真的不適合妳還有妳老母,真的!

然後前天阿珍說要殺了蔡銘哲,因為他好像從中貪了一些錢,拜託阿珍妳拿的錢也不是乾淨的好嗎,講得義正詞嚴似的,藉機模糊焦點讓人家覺得妳好像又變受害者,政治獻金也被拿來買自己家的東西,致中的積架跑車,睿靚的名牌行頭,不是說要作建國基金跟公共建設嗎,真是又打了自己一巴掌。

我覺得要是我是阿扁與阿珍的女兒,我想先自殺死一死或是斷絕關係,因為太丟臉了。

從小長輩老師都教我們,做錯事就是要勇於認錯然後改過自新,孔子的弟子顏淵也說「不貳過」,一堆嘴賤的政客已經被抓包了不但沒有認錯的勇氣,反而說的頭頭是道,這些政客通常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以前有老師說過,律師善辯,所以當了政客之後,更是辯才無礙,因為他們有言論免責權,不用對自己放過的屁負責任,然後繼續天天放屁,把死的說成活的,黑的說成白的,每天就一直講話,就這樣過了八年,科科。

這幾天看新聞真是煩死人了,都是錢總統的消息,高爸昨天晚餐時間看新聞,錢總統要被送去亞東醫院說:「直接送去往生室就好。」然後還說:「我打個電話給葬儀社的朋友,叫他直接去接阿扁。」真是笑死我了,我爸怎麼那麼好笑啊。

結果今天早上錢總統又ㄍㄟ歸ㄍㄟ拐,亞東沒有獨立病房,又用救護車火速送到縣立板橋醫院,只花了7分鐘時間,他可是名符其實的犯人耶,浪費那麼多國家資源還有社會資源,出動那麼多警力維安,還以為自己是總統享有特殊禮遇嗎,怎麼不死一死算了,還救個屁,聽新聞台分析,他最後是想要轉到台大醫院,可能那裡的太平間比較舒服吧。

大話新聞的鄭弘儀先生,拜託你不要出來喇低賽,昨天又跑出來說什麼阿扁其實有一點原住民血統,那又怎樣,這樣就沒有罪了嗎,讀那麼多書頭殼都裝屎去了嗎?

陳家還有吳家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了,你們也享受得夠久了,國民黨當政時雖然也有黑金,但至少做得漂亮而且經濟不像現在這麼糟,不要一直拿國民黨怎樣怎樣來講,還有每年的228就要歷史重演一次,煩都煩死了,幹,只會消費這些東西還會什麼,噢還有搞分裂,把台灣人分成愛台灣跟不愛台灣兩種,把台灣分成南北,我想濁水溪以南乾脆自己去獨立建國,反正扁家貪一堆建國基金,建國應該不成問題吧,順便也拿美工刀把台灣割一半吧。

我絕對不是綠的但我也不是藍的;我討厭人家貼標籤;我討厭硬要找我討論政治話題,然後再隨便解讀我的話就跟我吵架;盲目支持偶像我可以接受,但我討厭盲目支持某一政黨以及政客的腦殘鄉民。

你們趕快被關到老死吧,一起在土城總統府做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