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多年前黑白雙雄all star放在家門口鞋櫃被偷走之後,前陣子老爸的拖鞋也不翼而飛,那還是今年父親節我特地去買的巴西拖,是沒多少錢,但還是蠻不爽,實在很懷疑那些偷鞋賊,到底是抱什麼樣的心態幹走別人家的鞋子啊?不怕得病也要怕遭天譴還有主人的詛咒啊!我已經想在門口加裝監視器,看看到底是誰偷走我們家的鞋子。

根據我的分析,偷鞋賊很有可能是清潔阿姨或是我家隔壁那戶賣菜的人家,因為我曾經偷開他家的鞋櫃,發現有一雙和我size一樣的白色all star,不知道是不是我那雙,但我就是要認定是他家小孩偷的,誰叫他們素行不良,才國中而已就玩到半夜(老娘可是18歲生日那天才第一次玩到超過12點被老爸關在門外面),回家被鎖在門外進不去家門,還睡在我家穿鞋用的可愛唐老鴨卡通椅上面,直到隔天我爹地媽咪上班發現他們還睡在我家門口。

Anyway,這些都是題外話,順手牽羊的人真的心態可議(真的很賤去死吧),拿人家鞋子都不嫌髒嘛?住大樓有很多悲哀,其中一個悲哀就是鞋櫃無法放在家裡面,因為實際坪數不夠大,只能將鞋櫃往外移動,我弟很聰明,把他珍貴的球鞋全收納在鞋盒裡,堆滿房間,為什麼我不照做?因為我沒有留鞋盒的習慣,而且房間也沒地方擺,只好作罷。

打到這裡還是很氣,為什麼要偷走我跟我爸的鞋子啊!大樓管委會應該不受理鞋子被偷這種事吧,我只希望打掃我們這樓層的清潔阿姨,還有隔壁菜販一家,不要再覬覦我家的鞋子了,偷東西真的會有報應的,打死我都不信鞋子自己會長腳跑出去玩,要是下次倒楣被我抓到,絕對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媽的,鞋子被偷真是好氣又好笑,有人和我一樣發生過這種鳥事嗎?該不會從今以後鞋子都要像當兵一樣,拿奇異筆寫上高○憶三個字吧,還要很幼稚的加上「偷鞋者,必遭天打雷劈,不得好死!」嗎?這樣鞋子根本不敢穿出去了吧…

最後,我要再呼籲一次,能把鞋子收在室內就放在室內,不得已要和我們家一樣放在門口的,請把鞋櫃用大鎖鎖起來,不過這樣早上出門穿鞋之前還要找鑰匙開鎖,搞不好會遲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