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多年前在PCHOME新聞台寫的,之前無意間搜尋,沒想到還在!就把這篇抓下來了,以前實在太天真浪漫啦。 

內容是在寫以前念致理時,跑去認識一位帥哥學長,但我發誓不是想要跟他在一起的那種,純欣賞罷了,帥哥人人愛看啊,能當朋友更是好事,所以我們一直保持聯絡至今。 

Ps.這篇文章看得懂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誰了。

2003-06-08 14:21:07畢業典禮 

雖然不是我的畢業典禮,但是,是他的畢業典禮…
和他認識,是在專三那年的聖誕節前夕,那時的我,終於鼓起勇氣遞卡片給他,其實在那之前,專二時就有注意到他了(在早餐店發現他的),也「順便」看了他制服上繡的名字,因為名字很特別,所以我很容易就記起來了。

他一定很驚訝吧,突然有個學妹送聖誕卡給自己,在那之後,有了幾次的講話機會,其實也不是和他很熟,但是就是想說說話,有個接觸,這樣也是會讓我心情變很開心的。

昨天的畢業典禮,讓我很興奮,跑去生活工場買了一隻錶送他,雖然不貴,但總是我的一番心意嘛,包得美美的,再附上一張凱西的小卡,送給他。

哈,昨天也是第一次和他講電話,好新鮮,互打了幾次,也照了一堆相,他一直不滿意照出來的結果,所以就不停地照,第一次和他聊得很開心。

一直到現在,雖然已經過了一天,心情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回到家,九點多傳了簡訊給他,問問他喜不喜歡送給他的禮物,他回我的訊息,讓我覺得他感動得快要哭了呢,我也好高興,因為他說:「很高興認識妳,真的!」我也快哭了。

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