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瑋倫走了。
這幾天的新聞播的沸沸揚揚,想必又為各大電視台增加了不少收視率吧

1978-2007,虛歲29,很巧的是 又是在尾數9的時候過世
她是個不可多得的才女
天蠍座 會彈豎琴 鋼琴 作詞做曲 喜歡唱歌
第一次演戲就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 證明了她的演技
一直一來她的形象都很好

看見許瑋倫的新聞
我想到你 也同樣會彈豎琴 鋼琴 天蠍座 只不過走的時候是虛歲19歲
當時也是被稱作天使 提早去上帝那報到
現在記得你的人有多少 每次南北奔波 就只為了要見你一面
可是每次的感覺都很不真實 一切都像昨天一樣 而且還是無法說服自己這個事實
只覺得 你好久沒跟我聯絡了 就這樣
可能這就是所謂的 永遠活在我心中

一個昨天 才跟你很開心講電話的人 隔天就傳來他已經過世的消息
一個你不時總會在螢光幕看到她的消息 看她演的偶像劇 卻在新聞台裡看到她出車禍重傷不治的消息

people always say that 生命是很脆弱的 要珍惜眼前人
每次都要等到「真的」有人從自己身邊永遠的離開後 才後悔莫及
聽到真是煩了 難道不會懂得在平時就要珍惜在你身邊的每個人嗎
新聞說李威去看許瑋倫 許媽媽不讓他去看 天下父母心
我覺得許媽媽做得很好 但也許她以後也後悔沒讓李威看許瑋倫吧
李威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打死不承認人家是女朋友 還讓女方被認為是在炒新聞
分手後他以為 兩個人就是在演藝圈 還見得到面之類的
卻沒想到 就這樣突然傳來噩耗
你心裡應該很後悔吧

許瑋倫過世雖然不關我的事 但是還是感到很惋惜...

人不要只愛自己 愛自己沒有錯 但也要愛別人
請多多珍惜現在還在你身邊的人 不要只會在事情發生後才講這堆話
真的沒人知道 哪天哪個人又會突然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有可能是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