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省略

從這邊開始,已經講到七種方法中的證言法

craval0105 說:

公益廣告有誰形象很好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孫越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夜深了  打個電話回家吧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林志玲  六分鐘  護一生

craval0105 說:

那他本身的背景是?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他是演員主持人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還有拍過董氏基金會的禁煙廣告

craval0105 說:

她是講故事的嗎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哪一位

craval0105 說:

孫叔叔

craval0105 說:

講故事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不是他啦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妳故事書看太多了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我要被妳笑死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孫書書說鬼故事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孫書書說西洋鬼故事

craval0105 說:

我記得孫越是講故事的阿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是嗎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沒印象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我查查

craval0105 說: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真的有耶

craval0105 說:

對妹

craval0105 說:

還要笑我

craval0105 說:

我才要笑你!!!!!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是有聲書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哈哈哈哈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我以前去文林書局都看那種書啊

craval0105 說:

因為你不覺得聽孫越講話很像在聽故事?

craval0105 說:

孫越算證言嗎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磁性

craval0105 說:

證言一般不是找醫生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是啊  他多有說服力

craval0105 說:

專業的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形象良好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舒酸定廣告那種喔?

craval0105 說:

對阿但是有不想講那種例子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壯陽可以嗎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康弘

craval0105 說:

別鬧了我要報告ㄟ==

Denise: life's a struggle. 說:

快樂ㄉ不ㄨ得ㄜ了~~宏星大雄丸

 

原來現在八年級生還知道孫越是誰,也聽過他講故事,我以為他們只有看過孫叔叔說鬼故事那種讀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