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敝人開工第一天,應該要寫些什麼來紀念記錄幾咧。

前一晚想說沒什麼,不就上班而已嗎?幹嘛要失眠呢?結果昨晚有睡跟沒睡一樣,神奇的是卻不會累(好吧現在疲勞的感覺開始了),早早出門,停好車買了早餐就搭捷運去。抵達南京東路站時,靠悲,才08:10,只花了半小時就到,離上班時間尚餘35分鐘!(該不會只有第一天是這麼悠閒吧?)悠悠哉哉的站在捷運出口吃早餐,隨後散步至公司。

整個早上心情很不安,因為我暫時沒有自己的座位及電腦,只能暫用會客室的桌椅及DEMO(對啦我中英夾雜了)用的電腦,主管先丟給我Bali的Mini Tour及團體旅遊,要我針對形程內容抓特色兼包裝。可能以往正規稿子寫得比較多,所以這類的軟性文案字數方面控制的不是很好,但聽到主管突擊時看了一眼螢幕說了句「還不錯」,讓我心情像在草原上奔跑,就更有動力寫下去了!

午休時間和與其說親切,不如說客氣來得更恰當的設計師(其實是苦命美工),帶我去吃飯,有小聊一下,沒想到第一天我就陪她去買衛生棉還有排隊買讓我共姑的大樂透(幹,四組沒有一個號碼中!)這樣應該有表現出我其實還蠻隨和好相處吧?

下午兩點午休時間一結束,主管又交代另一項作業,日本的行程包裝,要我參考某知名電視節目的感覺,一樣去包裝抓特色。中午沒吃得很飽(因為豪~~難吃)我這個人剛吃完沒多久就差不多消化了,所以血糖開始降低,肚子餓+愛睏的攻擊之下,下午兩點到四點間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內容,定睛一看,還有許多重複的文字,簡直是鬼打牆,幸好後來換了座位,有了筆電,可以光明正大噗浪和MSN,有友情相挺,讓我順利地撐到下班,也把該交的寄給主管了。然後就聽到一句令我開心的話:「這個我明天再跟妳說要改哪裡,妳先下班好了,掰掰~」

然後就on the way home惹。

目前對公司的感覺:

1.廁所好乾淨好漂亮,可以讓我安心地大便,還貼心提供衛生紙。

2.目前座位左前方的OP大叔很噁心,年紀大概40幾快50歲左右,發現他後面有新人入坐,就時不時故意回頭好像在看什麼,我餘光就發現他根本在看我,還好我屎臉慣了不擦小伊,然後這位大叔很愛大聲講電話,還大聲唱歌,講一些很難笑的話要引人注意,拎鄒罵偏不偷笑,根本笑不出來啊幹!

3.業務部電話響不停我真是要神經衰弱,聽到很煩,主管跟我真有默契,在我下班前小聲問我:「外面會不會很吵?」我當然就說「超吵的,電話響不停!」學姐主管跟我說,明天看能不能幫我喬到比較安靜的位子,拜託,我超想離開那裡的,人來人往,還有人就一直站在我背後討論他們晚上要開哪瓶酒來喝,把我當隱形人咧!

4.今天沾到喜氣,拿了開工紅包$200,等於跟共姑的大樂透打平,七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