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Luwis叫我看BG版的叉叉編號文章,發現已經推爆了,實在寫得太好笑,怎麼有這種人啊,太ㄌㄢ ㄋㄨㄚ了吧!
轉貼如下:(紅字是我的眉批!)
*************開始***************
作者 valleyriver (- 河 -)
標題 Re: [問題] 男友的生活習慣不好讓我很頭痛
時間 Tue Mar 9 11:05:45 2010 

我跟男友在一起十年了 

以前我們雖然幾乎天天在一起 但各自都有租屋
最近這一年因為他工作地點跟我住的地方在同縣市 所以平常跟我一起住在我租的小套房裡
在一起那麼久覺得已經很瞭解對方 

然而住在一起後才發現他很多生活上的習慣我實在很不能適應
我不知道這些習慣稱不稱得上壞習慣 但是跟我習慣不同就是了
且我必須常常提醒他或幫他收尾 總是讓我心浮氣躁 或跟他起爭執

例如: 

1 用完餐不會馬上收拾 要看電視看一陣子想到才會收 甚至是忘了收 
↑這個我能體會,但是到廣告我就會慢慢收拾

2 衛生紙擤鼻涕後隨手放 桌上地板上或是床上都可能有一團一團衛生紙存在 
↑這太爾心,我也有鼻子過敏的困擾,但每擦一張就會丟掉啊!
不過我想到某ex更爾心,打完手槍擦的衛生紙可以積滿整個垃圾桶,還不肯拿去倒掉,超爾心的味道瀰漫整間房

3 上完廁所(大)有時候會忘記沖水 (沒有很常但也被我看到不少次) 
↑這個真的衛生習慣有問題,看到漂在馬桶的賽真的很想吐,尤其公共廁所最常見,真是不分男女耶,不知是沖不掉還是忘記沖,總之真的很爾心。另,括號內的「沒有很常但也被我看到不少次」,這樣就已經是很常了吧!

4 廁所衛生紙用完 直接拿新的一包放上去
不會把用完那包衛生紙的袋子丟掉
一大袋十幾包的衛生紙用完
拿出最後一包後也不會順便把外面那個袋子丟掉 
↑習慣真的不好,用完的袋子不會拿去丟喔,一大袋都已經用光,最大袋可以拿來裝垃圾啊!

5 啤酒喝一半就隨地放 常常就這樣打起瞌睡或睡著
有時我拿去冰箱冰被他看到還會抗議說他還要喝
結果還是喝幾口隨地放著 睡著 
↑怎麼那麼會睡?啤酒放久了就不好喝了啊,為什麼幫你拿去冰還該該叫= =

6 他的衣物我用幾個箱子讓他收納放在桌子下
他拖出箱子拿衣服換後箱子就留在外面 不會把箱子推回桌下 
↑這個我覺得還好,大不了幫他推回去就好

7 浴室是乾濕分離 但是洗澡時門不拉好 洗完整個地板都是濕的
↑如果他要洗廁所就讓地板濕的吧,馬的怎麼壞習慣一堆啊 

8 房間到處可以發現用過的棉花棒
(他用完隨手放在床邊 又被貓玩到房間各個角落) 
↑跟衛生紙一樣道理,用完是不會丟掉嗎,順手丟有這麼困難嗎?

9 回家不洗澡 說早上才要洗 即使吃完火鍋燒烤不洗就是不洗
衣服也不換就穿著原本在外面穿的衣服睡
他是超易流汗的體質 夏天會整個頭髮濕掉那種 
↑吃完味道重的食物不洗澡,把那些味道帶回家超爾心的耶,回家並不會回味吃的當下,並且覺得火鍋&燒肉好香好好吃喔

10 他有腳臭 是一脫鞋進室內大家都會聞到的程度
幫他拿衣服去洗時拿他的襪子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一堆襪子堆在一起那個味道真的是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 
對於腳臭其實我從來都沒有跟他抱怨過 

他平時回來後就爬到床上看電視 (沒辦法 小套房只能在床上)
但是重點是襪子不脫 也不先去洗腳
我聞到味道後會要他去洗腳 必須三催四請才會去洗 

大大多數的情形是他會先把襪子脫下來隨手放在地上 繼續看電視
回家沒洗澡沒換掉衣服沒脫掉襪子直接在床上睡著的事也常發生
每次去客戶那裡需要脫鞋他回來就會抱怨 為什麼他腳那麼臭 實在很丟臉
我實在不懂既然自己知道自己腳臭 為什麼回到家自己不會先去處理一下 
↑對啊,為什麼知道自己腳臭也不處理一下,腳臭不是病,臭起來真的要人命啊!

11 喜歡在床上呈大字形躺著看電視 看一看就這樣睡著 我要睡時沒地方睡
我每次都先請他躺好(躺在床上右邊 好讓我等下可以睡左邊)
他會不高興地說他還沒要睡 然後沒幾分鐘立刻睡著
我要睡時必須要把他身體移過去一點才有位置睡 
↑看到這邊覺得該女的男友也太會睡了,工作真的那麼累喔

12 在超市買一堆東西回來不會順便把需要冰的拿進冰箱 
↑感覺這跟家庭教育有很大的關係

13 垃圾桶還沒放垃圾袋不會去拿垃圾袋來裝 直接丟垃圾進去 
↑恨死這種人,當值日生時最討厭這樣子,明明沒有垃圾袋還硬要丟垃圾

14 外套口袋裡永遠有一堆爛爛揉在一起的統一發票 收據 等等
要找東西時就把所有爛爛的發票和收據順手擺在桌上 
↑這個還好,我也是會在夜深人靜時才整裡一整天的發票跟收據

15 上廁所不關門 我在洗澡時就跑進來大號 跟他說不要這樣卻還是常發生 
↑沒有經歷過所以不知道,不過照字面看起來,該女是有被強迫聞屎味的不滿

16 泡茶或飲料給他喝 喝完杯子就永遠留在桌上 
↑該男友是少爺嗎?泡給你喝就算了,喝完是不會拿去洗喔

17 穿過的衣服隨處丟 明明有洗衣籃偏偏不放
常常看到髒衣服躺在床上或掛在門簾上 
↑又令我想到某ex,明明髒衣服已經丟到洗衣籃裡,出門時卻能從洗衣籃挑出一件聞起來不怎麼臭,看起來不怎麼皺的髒衣服穿

18 手機愛設定很多次鬧鈴 從早上七點開始響
響了也聽不到要我搖醒他才會關
就這樣每隔幾分鐘就響 響到八點才會起來
我請他直接設定八點不肯就是不肯 每天早上我都快精神耗弱 
↑不意外,我本人清醒時間也是要提早個半小時至一小時,但我一個人睡所以沒差

19 打嗝不用手遮著 常常面對我說話時就突然打嗝
聞到那個味道感覺真的很差 講過下次還是會這樣 
↑我也常常讓人家聞到我剛剛吃的是韭菜水餃(羞),要改進要改進

20 明明眼睛都要閉起來了 還是硬要看電視
我是睡覺一定要關電視的人 請他關掉 他還硬要說他還沒睡
或者硬是要定時十五分鐘 我就必須乖乖等到電視自己關掉才能睡 
↑到底在堅持個什麼勁啊?

(糟糕 怎麼愈說愈多 停不下來了 XDDD)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唸人或管人的女友
必須常常提醒他讓我覺得自己實在很煩人
不提醒他就幾乎是我默默收拾或忍受一切 

*************Ending****************

我只想套鄉民的一句話,不爽不要做,但就該男友的生活習慣,以普世價值而言,真的有點差,如果要分就盡早吧,狗改不了吃屎的~(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