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茜茜總是在msn討論找工作的事,剛才突然聊到客語,於是出現下列對話:

茜 我也需要鈍感力 說:
我早上應徵應徵國際客家研究中心專任計畫助理‏
茜 我也需要鈍感力 說:
交大的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不錯!!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那個pay也不差耶!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有回音了嗎
茜 我也需要鈍感力 說:
您好:
收到您的履歷了,謝謝!
鈺涵敬上
茜 我也需要鈍感力 說:
這樣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可能很多人應徵 靜候佳音^^
茜 我也需要鈍感力 說:
需要流利客語能力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妳OK的吧
茜 我也需要鈍感力 說:
面試要用客家話耶 好酷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不是中等嗎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哈好妙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好想聽妳講
茜 我也需要鈍感力 說:
但是我比較會聽
茜 我也需要鈍感力 說:
我講超不標準的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妳錄下來啦 哈哈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我台語也不標準
茜 我也需要鈍感力 說:
而且我台語客語會混在一起哈哈哈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我問妳喔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暗資say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是啥意思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那天看到
茜 我也需要鈍感力 說:
謝謝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謝啥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暗資say啦
茜 我也需要鈍感力 說:
啊就謝謝喔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哈哈哈哈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靠腰
茜 我也需要鈍感力 說:
北漆ㄟ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我怎麼知道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我想說妳在謝什麼
茜 我也需要鈍感力 說:
不是罵你北漆啦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我知道啦
 
茜 我也需要鈍感力 說:
我們對話好蠢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對啊我要貼在網誌 (很愛貼在網誌)
Denise♡: I'll be missing u. 說:
太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