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平淡無奇,可是好事總是會在突然之間降臨。 

晚上媽說要吃火鍋,但是家裡尚欠幾樣火鍋料,於是二話不說車騎了,直奔黃昏市場採購。回到家,先跑來電腦前看看有沒有人留訊息,看見2000學弟留的:「學姐,快加選。」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但手已經在點滑鼠了,查一下「藝術概論」的人數,正是期待已久的「99」,頓時,心情簡直是筆墨難以形容啊,馬上要退掉莫名其妙的「台灣新聞史」(我這個人最討厭XX史之類的東西了),改選「媽的老師」─楊士毅的「藝術概論」,但該死的,選課系統頁面又因閒置太久而被登出,無法退選,只好關閉視窗,再開啟一次,希望不會在這短短的幾秒中,被秒殺! 

手忙腳亂之後,我出運了,成功退選也成功加選了。噢耶,就在已經不抱希望,打算就以這爛課表過完一學期的時候,又從天而降這個好消息,我何德何能啊。馬上和msn上的各位親朋好友宣布這天大的好消息,每個人似乎都有默契似的,全簡短回答了兩個字「恭喜」,謝謝我媽,我姊,還有Sinna。 

不過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最要緊的是,還是要感謝2000還有2000的學妹,讓學姊我可以安心上課(不是上路)和盡情地去找工作,學姐沒什麼能給你的,只好免費奉送兩杯飲料,限學校後門「飲茶」或等值飲料,哈。

還有,親愛的2000,學姊我真的忘記在迎新宿營時,第一天晚上的夜遊和你一組,還唬爛你我是僑生的事,剛剛雄雄想起來了,並非死不承認我沒說過「我是僑生」這四個字,而是年代久遠,早已忘記。宿營那天,只是懶得解釋轉學生與插大之間的差異,又因為剛好和一位僑生朋友參加宿營,才乾脆也說自己是僑生,沒想到隨口唬爛的話,讓你誤會至今,幸好在畢業前解開這謎團。學姊我真的無意騙你,學姊的家鄉不在馬來西亞,也不在新加坡,更不是來自美加等其他世界各國,學姊的家鄉在台北縣板橋市啊啊啊,您不用搭飛機就可以抵達的繁華大城市啊。

剛進世新時,認識了年紀比我小的學姐ㄆㄟ領,因為有一陣子瘋狂學她可愛的大馬國語,好一段時間改不過這個壞習慣,也有被不熟的人問過是不是僑生,真是哭笑不得又活該啊(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