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了。
我實在不知能說什麼。
希望有人罵我亂講話。
我們不是很熟。
甚至我還嗆過你。
但我真的不討厭你。
我知道你努力活下去過。
也知道你是真的沒有力氣撐下去了。
希望你又能得到另一個新的開始。
我永遠記得你過短的西裝褲+涼鞋+白色襪子。
我永遠記得你明明75年次看起來卻像個大叔。
我永遠記得你為了真善美戲院發聲。(屌)
我永遠記得你做每份報告都用生命在做。
我永遠記得你拍照喜歡仰望天空不知在看啥鬼的pose。
我永遠記得你從沒停止當過班代。
我永遠記得你那老學究的樣子。
我永遠記得你和我一起上口傳學程的課。
For大叔,楊家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