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計中疲勞地打著報告
旁邊有女生聊MSN聊得很開心
跟我形成強烈的對比

暗(跟球球約好要盡量改掉髒話,以諧音代替)
我也想要跟人家開心的聊MSN啊
可是你們都在上課開會 誰跟我聊啊
而且我才不想在學校計中聊MSN 很弱、很空虛
重點是我肚子好餓喔......
想睡又想吃
明天還要考基礎採訪寫作
後天還要考進階採訪寫作
下禮拜一要考新聞英文、台灣歷史文化、國文
一個字都還沒看 整個很爽哪

每次一堆事擠在一起的時候
就會想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念這個
完全忘了當初拼死拼活也要考上一間學校的決心
快點回來吧......

考完我要唱K啦......好多新歌喔(可是都不會唱 我還在唱熱帶雨林...)
不管啦 考完要放輕鬆!!!
誰要跟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