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再度動筆已經是2005年的尾聲了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竟然已經要學期末了
不知不覺我已經在世新度過了四個多月的時間
這短短幾個月裡 發生好多事 有開心也有難過

想當初還在不喜歡世新 想要奔向文化的懷抱
想當初一放學就馬上離開學校 馬上回家
想當初還考慮再轉學 不想在新聞系
想當初還在怕轉學生沒朋友 被班上排擠
想起當初的種種 真的都是我擔心太多
如今 學校的一切都很好 讓我覺得很幸運
有很好的同學 很好的老師(部份)
還有一群一直都很好的大傳幫捧搖們互相扶持
有時候想想 會突然覺得我真的很幸福哪

謝謝班上的一堆好友 讓我越來越喜歡去上學
在世新甚至找回以前在致理念書時的感覺!
很熟悉 很親切 很溫馨
可能是校園差不多大的關係吧 哈哈

不過家裡最近還蠻多事發生的 連帶的聖誕節及跨年我都沒心情去過了
這麼多事裡 最大條的就是親愛的外公上天堂了
我又是在睡夢中 突然接到電話 得知外公過世的消息
這種感覺既熟悉又可怕 因為我想起了幾年前的事...
她,也是在我睡夢中 突然接到電話 才得知離開人世的
所以當時得知消息 心中百感交集 很複雜 覺得很奇怪
從來沒想過身邊的親人會離開我身邊
就是覺得 只要一回家就是會看到他們 沒有想很多
可能淡忘了她的過世 所以更沒想過外公總有一天也會離開大家的事..
得知消息立刻從床上跳起來以最快的速度準備出門
到了現場 氣氛真的很僵很糟...
媽媽就帶著我們直奔外公遺體旁
全家人都跪下了...第一次看媽媽哭得這麼傷心 我也跟著哭了
完全傻眼 真的好突然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已經要接受事實了
我握著外公的手 還溫溫的 大概是剛走不久的關係吧
看起來就像是睡著一樣 很安詳
唉 我打不下去了 就先這樣...
我想這陣子還是不敢去回想當時的情景吧

elsa前幾天說夢到你變成神仙 感覺是好事
那天給您上香 再看見您的遺照 覺得很慈祥很親切
似乎不再那麼悲傷難過了
希望你一切安好
你是那麼的好福氣 有那麼多後代送你走最後一程路
人生走到最後 還能有這樣的待遇是何等幸運

不過elsa那天說 人過世了躺在那邊動也不動
誰知道會不會有人在旁邊罵你
所以真的沒什麼好計較的
但是後來還補一句「不過只要是你的就要爭取」
那是怎樣 還以為她要跟我講什麼至理名言咧...
elsa果然是elsa!

最近感冒的人越來越多 我要變得很強壯 不能被你們害到
要期末考了 我不想像期中考那樣因為感冒全部都考砸掉了
很慘很慘~~
期末考有八科在等我去考...要吐血了真的是吼!!
希望考完試學期結束 一切不好的事也能跟著結束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